有缺口的猫耳朵

我是焦迈奇沈以诚抖森张雨剑彭昱畅董力谢彬彬张逸杰朱致灵徐可吴旭东李鹤樊霖锋朱赞锦汪卓成刘海宽宋继扬的小迷妹!
我觉得值得我就喜欢。

各自安好

人物极度ooc,不要上升真人!!!

这是个be,第一次写be,写成流水账了(捂脸)好像也不是很虐😶


手机响了,汪卓成拿起手机一看,是刘海宽发给他的信息:成成,我要结婚了,你要来吗?

汪卓成有些烦躁的把手机一扔,靠在墙角任自己慢慢滑落,他蛮难过的,当初说在一起的是他刘海宽,现在抛弃他,转身去娶别人的也是刘海宽,凭什么啊,他汪卓成就活该被抛弃吗,因为刘海宽,他和爸妈吵了一架,一个人来到了这座有刘海宽在的城市,不听朋友们的劝告,非要和刘海宽在一起,也是了,是他活该,大家都觉得他们没有未来是对的,是他太傻,觉得刘海宽说喜欢他,要和他在一起是一辈子的在一起,可能也就是刘海宽图个新鲜感吧。汪卓成就这样靠着墙角睡着了。

第二天,刘海宽打了电话:“大成,我们见一面吧”

“好,老地方见”

汪卓成来到他们以前经常去的咖啡馆,一推开门,发现刘海宽已经坐在那里等他了,刘海宽的旁边是他的未婚妻孟吟,孟吟看到他,忙站起身来,说:“卓成来了啊,坐吧,我去给你拿点吃的”汪卓成点点头,坐下了,他看着低着头一言不发的刘海宽,说“宽哥,有什么话就快说吧 我赶时间”

“成成,你没有什么话对我说吗”

“刘海宽,我……我们其实没什么好说的,我只是做梦也没想到孟吟姐会是你的未婚妻”

“成成,孟吟是家里给我安排的 我真的不知道她会是我的未婚妻”

“行了刘海宽,从我们第一次约会来这里,我就看得出来孟吟姐看你的眼神不对劲,我相信你说的话,但是现在说这些又有什么用呢,从你订婚的那天起,我们就结束了”

“不是的汪卓成,你听我说,我爱的只有你,我也不想结婚的,成成,你等等我,我们是签订过合约的,婚期满一年就结束,你再等等我好不好”

“够了刘海宽,别说了,你凭什么让我等你啊,我的时间不宝贵吗,我问你,我高烧的时候你在哪,你在听从家里的安排和别人相亲 我迷迷糊糊给你打电话的时候你只是不耐烦的告诉我你有事,你知道我是这么知道的吗,那天是我一个人扶着墙出来买的药,我看见你在咖啡馆里和别人谈笑风生,你别再骗自己了,刘海宽,你对我早就没有感情了”

刘海宽猛的握住汪卓成的手不停的颤抖“不是的,不是的,成成我爱你,真的,真的……”

“刘海宽,放手吧,我们各自安好,去过自己的生活吧”汪卓成抽出手转身走了

在准备推开门的那一刹那,汪卓成回头看了一眼刘海宽,发现刘海宽哭的很难过,而孟吟在他身边轻声安慰他,汪卓成自嘲一笑,是了,自己只会让刘海宽生气难过,而不能做的像孟吟那样,怪不得刘海宽会和她结婚。

汪卓成一个人走在大街上,这条街上的每一个地方都有他俩的回忆,他刚刚给房东阿姨打了电话,房东阿姨说一会儿就把钱退给他,他该走了,这座城市,想必以后也不会再来了。他又给父母打了电话,道了歉,他说他确实是错了,他不应该固执的认为他俩是有未来的,但是父母早就原谅了他,电话里父母让他回家吧,听到“回家吧”的那一句汪卓成真想哭,但还是忍住了,说等到明年过年再回去,他也要为未来的生活努力打拼了,最近新接了一部戏,正准备进组呢,父母又叮嘱几句就挂了。这时天空中下起了大雪,汪卓成笑了笑,带起了卫衣帽子,向家的方向跑去,他该迎接他的新生活了。

几年后,汪卓成事业有成,拿了不少奖,而刘海宽家庭幸福,也有了可爱的孩子,他们各自安好。



第一次写这么长,宅在家里就是灵感多,嗯……如有雷同,纯属巧合,纯属意外。

不要上升真人!!!

评论(6)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