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缺口的猫耳朵

我是焦迈奇沈以诚抖森张雨剑彭昱畅董力谢彬彬张逸杰朱致灵徐可吴旭东李鹤樊霖锋朱赞锦汪卓成刘海宽宋继扬的小迷妹!
我觉得值得我就喜欢。

元宵佳节(1)

全部ooc,ooc很严重!很严重!不要上升真人!

CP:宽成

文笔幼儿园🙆

最近疫情很严重,春节没见面,估计元宵节也不能见面了,汪卓成瘫在沙发上一边撸蛋挞一边想,一个人在家真的好无聊啊。

这时电话响了,汪卓成接起电话问:“您好”

“成成,是我”

汪卓成一下子来了精神:“宽哥?!有什么事啊”

“成成就不想我吗”

“当然想啊”

那边低低的笑了一声,说“那还不来开门吗”

汪卓成一下从沙发上蹦起来,看了看自己正穿在身上的半腿裤,心想完了完了,宽哥要是看见就生气了!于是他一边对刘海宽说“宽哥等我一下,我我我我正上厕所的呢”一边寻找着他为数不多的秋裤。

刘海宽站在门口,很是无奈,对着电话说“行了行了快来开门吧,我知道你又没穿秋裤”

汪卓成看了看手里的秋裤忽然就觉得不香了,但是还是很快的穿上它去开了门。打开门后,汪卓成有些心虚的挠挠头说“我当然穿了秋裤,我一直都穿着呢”

刘海宽笑了笑,放下手里的东西,摘掉口罩,一把搂住汪卓成,说“成成我好想你啊,你看见我都不抱抱我”

“我哪有……你怎么过来了,疫情这么严重”

“这不是想你想到不行了嘛,再不见你我就要疯了,你放心吧,安全防护做的特别好”刘海宽亲了汪卓成一下“成成等我,我去给你做锅包肉”

“哇塞有锅包肉吃!”

刘海宽笑着揉了揉汪卓成的头发“前几天你不是一直说想吃嘛”

“宽哥你真好!”汪卓成给了刘海宽一个大大的拥抱。






就先写到这里😭第一次写文,没什么经验,我的第一次就这样献给了宽成😂幼儿园文笔多多包容🙏如果还有灵感的话……那就再说吧

灵感来源于自己,如果有雷同,纯属巧合!纯属意外!

评论(7)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