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缺口的猫耳朵

我是焦迈奇沈以诚抖森张雨剑彭昱畅董力谢彬彬张逸杰朱致灵徐可吴旭东李鹤樊霖锋朱赞锦汪卓成刘海宽宋继扬的小迷妹!
我觉得值得我就喜欢。

元宵佳节(2)

我突然觉得我这个题目不太好……等我脑细胞再多一点就再改一改题目🌚


ooc!ooc!很严重的ooc!

CP:宽成

不要上升真人

(还有什么前提条件我也不知道了,就就就不喜者勿入吧)


等着吃锅包肉的汪卓成瘫在沙发上看着在厨房里系着围裙忙碌的刘海宽觉得很幸福,于是他走过去搂住刘海宽精壮的腰身,伸手摸了摸腹肌,一脸满足的说“啊宽哥,你的腹肌好软哦,我也好像拥有”


“好啦好啦别闹了,你先去洗手,马上就好了”


“好的宽哥!”汪卓成蹦蹦跳跳的去了卫生间


刘海宽看着汪卓成,宠溺又无奈的笑了笑,转身又进了厨房。


很快饭就做好了,汪卓成看着餐桌上的锅包肉开心的流下口水夹了一点塞进嘴里,刘海宽看着汪卓成塞了满满一嘴怕他噎着,一边说着“慢点吃,又没人和你抢”一边起身去倒了一杯橙汁给他,汪卓成看着刘海宽,口齿不清的说“太好吃了,宽哥你太好了,我太爱你了”刘海宽又揉了揉汪卓成的头,说“你喜欢就好,下次再给你做”


又是超级短小的一篇,两天的灵感就到这里啦……我枯了……如果明天灵感多一点的话……就大概应该会更多一点吧……


灵感来源于我自己的脑细胞,如有雷同,纯属意外纯属巧合!



评论

热度(18)